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希子
收起左侧

公告,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的了,你跟我混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29 06: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渡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9 07: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12-29 0:38:00的发言:纯钱的在日本6.7千就能买到了]
中国还能更便宜么

我说相对于专卖店的价格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9 07: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tand在2006-12-29 5:18:00的发言:是不是渡的啊
今天晚上回来好好研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9 08: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子喜欢ZIPPO?[em01]
我不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9 2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anjin1986在2006-12-29 7:23:00的发言:希子喜欢ZIPPO?[em01]
我不喜欢!

本来不太喜欢```
没什么兴趣```
可是最近越来越讨厌一次性的了````
受朋友影响 ```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30 16: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子//////////////////////[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30 16: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anjin1986在2006-12-30 15:12:00的发言:希子//////////////////////[em01]
是是是,回来了``在这儿呢[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30 16: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子怎么?想起买ZIPPO那?
希子很喜欢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30 17: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打火鸡不错~~~
但是,不适合我.由于我的手过分干燥所以用ZIPPO
要有浮雕的~~太光华的外表,会让它从我手上哧溜滑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30 19: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ja2000在2006-12-30 16:16:00的发言:这打火鸡不错~~~
但是,不适合我.由于我的手过分干燥所以用ZIPPO
要有浮雕的~~太光华的外表,会让它从我手上哧溜滑掉!!
这个是挺滑的``
我觉得,你那个也挺不错D说````````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