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42|回复: 11
收起左侧

卖真品CHLOE 皮包,7万出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28 18: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最近准备把半年前买的CHLOE 皮包卖掉
真品买时12万
现在准备7万出售
有MM喜欢的请短信联系
付照片
素材   牛革
色: オレンジ
付属品 保存袋 
サイズ 大约 W35cm×H15cm×D20cm

卖真品CHLOE 皮包,7万出售

卖真品CHLOE 皮包,7万出售

卖真品CHLOE 皮包,7万出售

卖真品CHLOE 皮包,7万出售

卖真品CHLOE 皮包,7万出售

卖真品CHLOE 皮包,7万出售
发表于 2006-12-28 18: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经典的东西,干嘛卖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8 18: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3月要和朋友去夏威仪旅行
现在开始就要攒钱的阿
趁过年,希望可以卖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8 2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节奏的信徒在2006-12-28 17:52:00的发言:3月要和朋友去夏威仪旅行
现在开始就要攒钱的阿
趁过年,希望可以卖出


是哪里买的啊?购物票还有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8 23: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5 1放假时在香港正规店里买的
购物票等都不知道丢哪里去了,555
否则怎会便宜这么多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9 0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节奏的信徒在2006-12-28 22:55:00的发言:今年5 1放假时在香港正规店里买的
购物票等都不知道丢哪里去了,555
否则怎会便宜这么多阿

哦,了了.
贵重品一经用过就。。。。
帮LZ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9 1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上去很不错啊
去夏威夷也不差这么点儿钱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9 17: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缺这么点是的阿
最近都在努力赚钱的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30 0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的确不错
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22: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能刀吗?[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