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莁師】
收起左侧

来 自 福 清 的 三 匹 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27 2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2-27 21:54:00的发言:
那还用说,,我什么时候发过让人不欣赏的音乐
你还是谦虚点```````比较可爱[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7 2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2-27 21:56:00的发言:音乐是什么东西啊,,,,,,,,,,,,,,,,,,,,,,唱个歌去

想听大叔唱国歌``````````````[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7 23: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27 21:58:00的发言:
你还是谦虚点```````比较可爱[em15]
我还不够谦虚吗..我有时都经常觉得对不起我自己[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7 23: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2-27 22:14:00的发言:
我还不够谦虚吗..我有时都经常觉得对不起我自己[em03]

来 自 福 清 的 三 匹 狼

来 自 福 清 的 三 匹 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7 2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27 21:58:00的发言:
想听大叔唱国歌``````````````[em02]大叔不唱国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7 2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27 22:15:00的发言: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12/2006122722152423736.gif');}"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猪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7 23: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2-27 22:16:00的发言:大叔不唱国歌,,,,,,,,,,,,

我知道``
巫师还不唱国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7 23: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2-27 22:16:00的发言:
猪婆
谢谢```
小猪猪````
[em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7 23: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7 2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帅帅帅~~~~~~~[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