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被动型。。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有mm推荐祛痘祛印的护肤品吗?随便求显瘦牛仔裤!不要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7 01: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注册不上啦 发表于 2013-3-16 15:46
还好吧〜我比较喜欢浅色的〜而且天暖和了
穿浅色比较好看

我也喜欢浅色的、哎〜胖太多了!浅色hold不住我的肥肉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7 01: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g1989 发表于 2013-3-16 17:20
1000

mm是怎么瘦的阿?羡慕死我了!何时我的裤子再穿的时候会太大阿〜mm前面发的两条牛仔库我都想要,mm住哪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7 01: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注册不上啦 发表于 2013-3-16 02:47
牛仔裤我也有 28的~韩国网站上新买的~我穿不合适~
800出

mm能发个真人秀吗?mm在都内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7 01: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呀呀〜祛痘祛印的产品有推荐的吗?每次一热就觉得满脸痘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7 01: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g1989 发表于 2013-3-16 17:20
1000

我看到mm帖子啦、mm就住东十条阿、我住浮间舟渡,正好可以在赤羽交易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7 02:16: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被动型。。 发表于 2013-03-17 01:56:42


我看到mm帖子啦、mm就住东十条阿、我住浮间舟渡,正好可以在赤羽交易哦!

好勒,mm看上什么告诉我,可以在赤羽面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7 02: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被动型。。 发表于 2013-3-17 01:52
mm能发个真人秀吗?mm在都内吗

我家木有镜子呀~~没关系的 mm不要我就送朋友啦~~
我在福冈的 要邮寄~~裤子邮寄不便宜 估计得300以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7 02:48: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被动型。。 发表于 2013-03-17 01:50:44


mm是怎么瘦的阿?羡慕死我了!何时我的裤子再穿的时候会太大阿〜mm前面发的两条牛仔库我都想要,mm住哪阿

生了孩子瘦了好的给你留两条
08044358832有空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7 08: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被动型。。 发表于 2013-3-17 01:46
药店买的到吗?

买不到,东京的话伊势丹有专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7 10:48: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注册不上啦 发表于 2013-3-16 02:46
之前有mm发帖求推荐好用的卸妆用品 我就给她推荐了这个
不是油 是水 别看便宜 但真的很好用~~好几个回帖的m ...

我也一直用这个'''''大爱''''''''''''''绝对不能放手的卸妆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