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雪夜叉
收起左侧

明天这个时候就在家喝酸菜汤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5 14: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夜叉 发表于 2013-3-15 14:16
你太远了,可以坐船来跟我会合

心不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5 14: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陆一 于 2013-3-15 15:42 编辑
雪夜叉 发表于 2013-3-15 14:21
食物面前人人平等,
你每次都抢第一筷子的话就是妹妹了


只要有一次我没有抢那就是说你是弟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5 14: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夜叉 发表于 2013-3-15 14:22
那好吧,我买点回来给你看看。
让你看到了,我再吃

见面分一半
另一半给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5 14:27: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你回来时候带我粗去玩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5 14: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wasabi_yue 发表于 2013-3-15 14:27
等你回来时候带我粗去玩不!!!!

你想去哪儿玩,走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5 14: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3891 发表于 2013-3-15 14:24
要那么干什么啊?飞沈阳的话,只要14000.

不一定都是low season回去,
有时候17000,有时候21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5 14:3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够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5 14:36: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段话我喜欢,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5 14: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popping 发表于 2013-3-15 14:36
最后一段话我喜欢,哈哈哈〜

哪一段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5 14: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后天回国的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