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kitty2011 发表于 2013-3-14 16:16 为了表明我是会日语的~ 所以最近我讲话都要带上点北海道腔调~~ 您见笑了~~ ...
使用道具 举报
梦千寻 发表于 2013-3-14 21:08 原来是北海道的远客呐, 这个节日和那里雪景很搭呢。。。
hellokitty2011 发表于 2013-3-14 21:28 美女,我的意思没表达清楚 和北海道没关系 我是国内的农民工,
梦千寻 发表于 2013-3-14 21:37 说我在网吧通宵,是上网超时的意思么。。。
梦千寻 发表于 2013-3-14 21:05 故事和酒一样,都是越陈越香的,好好珍藏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