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梦千寻
收起左侧

我们的“百色”情人节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4 21: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kitty2011 发表于 2013-3-14 16:16
为了表明我是会日语的~
所以最近我讲话都要带上点北海道腔调~~
您见笑了~~ ...

原来是北海道的远客呐,
这个节日和那里雪景很搭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4 21: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梦千寻 发表于 2013-3-14 21:08
原来是北海道的远客呐,
这个节日和那里雪景很搭呢。。。

美女,我的意思没表达清楚
和北海道没关系
我是国内的农民工,
刚学了五十音图
自认为发音和日本北海道农民兄弟类似
仅此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4 21: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kitty2011 发表于 2013-3-14 21:28
美女,我的意思没表达清楚
和北海道没关系
我是国内的农民工,

北海道天寒地冻的,大家都不愿意张嘴说话的,
不如学学冲绳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4 21: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我在网吧通宵,是上网超时的意思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4 21: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梦千寻 发表于 2013-3-14 21:37
说我在网吧通宵,是上网超时的意思么。。。

不用理他,等我混到能点评的时候给你多多加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5 08: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梦千寻 发表于 2013-3-14 21:05
故事和酒一样,都是越陈越香的,好好珍藏吧。。。

恩呢,等我老了抱着回忆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