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我了 发表于 2013-3-14 13:43 貌似タジン鍋热潮已过 但蒸排骨太好使了,很适合做中餐
使用道具 举报
就是我了 发表于 2013-3-14 14:28 选的自动加热 手动是最大火力,现在的新炉子600w就够,原先的炉子600不行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