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asako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466】ゆう①号店~关店在即。最后几件,lizlisa op 上衣 毛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4 16:1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犹豫了~<

是要17还是15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4 16:1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犹豫了~<

是要17还是15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4 16:2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asako 发表于 2013-03-14 16:10:30


短消息给亲了,亲你住哪里啊,我算算邮费

对不起阿 我不会看 短信你发信息给我吧好吗080446336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4 16: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看去 我预定的那件最贵 不过有点担心前面感觉好低胸啊 会不会露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4 17: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3-3-14 16:59
看来看去 我预定的那件最贵 不过有点担心前面感觉好低胸啊 会不会露啊 ...

应该不会吧。。。。我就木有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4 17: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yg05b1006 发表于 2013-3-14 16:23
对不起阿 我不会看 短信你发信息给我吧好吗08044633605

已经发短信给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4 17:25:14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g1989 发表于 2013-3-14 16:12
那我犹豫了~<

是要17还是15了~~

我觉得吧各有长处,就看亲你是想现在就穿呢,还是夏天再穿,两个就差几百块。两个都不贵,亲可以好好考虑一下,这个可比商场划算多了=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4 17: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sasako 发表于 2013-3-14 17:21
应该不会吧。。。。我就木有露。。。。。。。。

你瘦啊 mm啊 我皮肤老黑了 穿这个能好看吗 还有 有没有单肩包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4 17:48: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就17吧!
加邮费多少?我怎么没看到邮局号码?
哦对了,我这周六打算去鶴見不知道方便面交不?

亲有没有毛衣开衫的?我想要这样的~长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4 20: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鞋子,号太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