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zhou01 发表于 2013-3-14 08:48 再添点钱买个新款多好 NAVI也没有,300万真心觉得白瞎了
使用道具 举报
wang3891 发表于 2013-3-14 08:58 我就说是让别人给呼悠了.
rzhou01 发表于 2013-03-14 09:04:37 300万干点啥不好 退货,哈哈
wang3891 发表于 2013-03-15 08:48:09 安装NAVI需要多少银子?
伊久零 发表于 2013-03-15 09:59:04 换个原装navi要多钱啊?这样弄也太难看了。。。
李同学 发表于 2013-3-20 18:00 你在大久保,离你不远,哈哈
徐英俊 发表于 2013-3-22 11:24 那天见个面把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