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希子
收起左侧

二十四日大阪忘年会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6 0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2-25 23:25:00的发言:已经很好了。。。。有的时候别人根本不愿意抱,,,
每天很晚睡阿。。。。

真得意```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6 0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2-25 23:27:00的发言:后面的圣诞树。。。
是在哪里照的呀~~

注意到了呀``
那是大家快到车站的时候说```
呀,今天怎么没照跟圣诞有关的东西呀
就看到那颗树了,就合了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6 0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2-25 23:26:00的发言:
[em14][em14][em14]别安慰我了 事实就是这样
[em07]瘦不拉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6 0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2-25 23:27:00的发言:脚度是需要张开一点的
[em02]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6 0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25 23:29:00的发言:
[em07]瘦不拉叽的```这是神话传说。。。。
[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6 0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25 23:28:00的发言:
注意到了呀``
那是大家快到车站的时候说```
呀,今天怎么没照跟圣诞有关的东西呀
就看到那颗树了,就合了影了```
我今天自己买小蛋糕。。。。。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6 0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2-25 23:32:00的发言:我今天自己买小蛋糕。。。。。
[em06]
我也买了
想给宝宝买圆的
那小家伙却让一块一块的威尼熊给勾引了``
结果买回来,不太喜欢```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6 0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2-25 23:27:00的发言:脚度是需要张开一点的
[em02]
[em36][em36][em36]圣诞礼物[em35][em35][em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6 0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25 23:33:00的发言:
我也买了
想给宝宝买圆的
那小家伙却让一块一块的威尼熊给勾引了``
结果买回来,不太喜欢```
[em01]我买了2个有杯子的很可爱
SOGO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6 0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2-25 23:35:00的发言:我买了2个有杯子的很可爱
SOGO买的

[em02]

明儿相机拿回来了,给看看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