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955|回复: 5
收起左侧

烛光,雪花,长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25 03: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喧闹的一天终于过去了,终于可以安静的做在电脑前面,自由自在的敲打我喜欢的文字了。
       2006年的圣诞,这个绚丽的日子。随处可见的圣诞树上挂满了美丽的礼物,在星星点点的彩灯下充满了幸福的浪漫。烛光也在今天显的格外的温暖,温柔火苗摇曳在窗前。
    那精心特制的圣诞晚餐,花样繁多的饰品礼物自助。欢快搞怪的圣诞晚装礼服,琳琅满目的动人亮颜,橱窗里摆着各种各样的圣诞树和欧式蜡台,那激情奔放的狂欢夜店…… 2006年的圣诞一定令人们high到了更高点!      烛光,彩灯,雪花,长吻....抬头看,还有飞机的尾灯。我在想,坐在那班机上的又是谁呢?如童话中的主角般飞翔在平安夜的夜空....此刻,是否会有一个乘客和我有同样的习惯从窗外往下望,尽管他看不到我......             想起2001年的3月的某天,我也是飞过同样美丽的星空,来到这岛国的都市........ 那时的一切都是陌生的,陌生的城市,陌生的目光,匆匆的行走的人们,忙碌的机场,等待起飞的班机,还有美丽的空姐.....
  街上的雪下的更大了,圣诞的气氛更加浓重,原来自由就是这样没有束缚。依仰望苍穹,深邃而遥远,一个人走着,因为下雪的时候,天是不冷的,因为孤独,我没有搭乘停下来的的士。宁愿自己一个人走....的士又从我身边开过了,但我知道她还会有停下来的时候,但是没有人知道我什么时候会停下来,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的朋友们啊,今天陪恋人的陪恋人,忙工作的忙工作....也许还有和我一样清闲的人,那人在那里呢?我呢,就想一个人看月亮,在这下雪的平安夜。
    这里的晚上8点。分不清是夜还是傍晚....习惯了黑暗也就渐渐熟悉了这个城市。或许是因为很少有人走路,路面的雪一直很白....这样的天气让我很容易想起沈阳的冬天,会下很大雪,积的很厚,我最喜欢奔跑在平平的雪地里,看着落在雪地里自己的一串串的脚印,很小的时候是一个人跑,跑很长一串,会坐在停下来的地方,远远的看着,看着很快被别人踩乱的脚印,再去跑....直到再也找不到一片没有脚印的地方.....忘记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就很难找到没有脚印的雪地了。
  雪下了,化了。人来了,走了。然而我还是可以记得,我在雪地里跑脏了衣服,我还记得,他会脱掉我左手的手套,用他的手拉起我的手放进他的口袋,我们就这样贴的很紧的在雪地里走.....记得,离开家之前的2001的冬天,我在高中的操场上一圈一圈的跑,哪天雪很大,很快就被添满了我留下的脚印。我不知疲倦的跑着,跑着.....
  我是喜欢冬天的。因为圣诞,因为记忆,所以无法改变。弄脏了的衣服我会自己去洗,会把手插在他的口袋里........
  记忆越来越深刻,就象这雪花一样,漫天飞舞....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25 21:10:17编辑过]

发表于 2006-12-26 1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一个容易想起的季节```````````[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7 17: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美好......
都不属于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7 2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26 9:31:00的发言:这是一个容易想起的季节```````````[em01]希子的头像越来越有创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7 23: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坚强的肾在2006-12-27 16:52:00的发言:这些美好......
都不属于我
为什么这么伤感?黑潮的人都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7 2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平安夜也不错啊~~~我都没有这样的记忆了快~~~平安夜听的最多的是:喝!!!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