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nG.aiY 发表于 2013-3-18 15:26 不好意思''回国之前天天忙。我一会儿给你汇款过去。3500对不?
使用道具 举报
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3-3-18 13:49 亲又失踪啦❤❤
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3-3-18 15:46 亲把地址电话发给我
tomoe0825 发表于 2013-3-18 20:53 新品过多。请修改帖子。 商品请注明购买地。
m!nG.aiY 发表于 2013-3-18 20:53 亲,我现在才回到东京。亲也短信我地址。。我到家后用はこBOON给你寄。汇款要明天早上了。亲可以指定时间 ...
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3-3-18 21:10 亲爱的斑竹,东东都是没包装也便宜卖的不算是新的吧
tomoe0825 发表于 2013-3-18 21:11 未使用品和试穿品都算是新品
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3-3-18 21:21 好吧,我尽量全部试用一下后再出就不算新品了吧,谢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