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7100|回复: 15
收起左侧

[贴图]哪里有卡佐的美图啊,好久都没看到高质量的图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24 2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这个被我最早萌上的CP现在已经被我抛弃到爪哇岛了
现在看来只剩下淡淡的温暖
硬盘里卡佐的图少的可怜
都被师匠的相关CP塞满了= =|||
[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24 22:06:16编辑过]

发表于 2006-12-25 14: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这个CP超级不感兴趣.无视小佐.....
话说你都找不出的图,还指望什么啊~
话说我找图都是奔你那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5 14: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讨厌小佐,讨厌讨厌~~
渐渐明白为什么人们叫他"贱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5 14: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不喜欢佐助。也不喜欢鸣人,除了卡卡西和好色老头,男人里没有一个喜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5 19: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icci在2006-12-25 13:32:00的发言:讨厌小佐,讨厌讨厌~~
渐渐明白为什么人们叫他"贱人"了....

天哪你这称呼。。。
你说的是那个抗战段子里的吧
那个论坛有这种叫法。。
但是是叫做“小×人”。。。
饱含了对小佐的虐爱的称呼。。。
你既然不喜欢他还这样叫。。
就有点。。。
我看得触目惊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5 19: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12-25 13:46:00的发言:超级不喜欢佐助。也不喜欢鸣人,除了卡卡西和好色老头,男人里没有一个喜欢的

你还算是好的了
所有漫画里我喜欢的女人也屈指可数= =
莉莎 霍克艾中尉
拉斯特
派坦诺克
。。。就这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5 19: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贴图]火影冷门CP= =这帖让我Y了吧。。


上图:君麻吕×多由也

上图:蝎×樱(杀与被杀的关系?汗。。。)

上图:鼬×樱(不是情敌?= =)

上图:宁次×樱(汗,我怎么老觉得是情敌。。)

上图:佐助×手鞠(手鞠对小佐有好感是事实,小佐的话。。。)

上图:宁×佐(正常多了。。。)

上图:牙×雏田(很适合呢。。。两位龙套=v=)

上图:佐助×井野(说起来正常却很少见)

上图:牙/志乃×雏田(好可爱好可爱>///<)

上图:鹿丸×多由也(麻烦的女人丢给小鹿同学就对了>"<哈)

上图:CP同上,激烈一点的=v=

上图:鹿丸×?谁能告诉我那女的是谁?
樱的话发色不对。。
纲手的话年龄不对。。
难道是井野?头发这么短=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5 2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ysqq在2006-12-25 18:21:00的发言:
天哪你这称呼。。。
你说的是那个抗战段子里的吧
那个论坛有这种叫法。。
但是是叫做“小×人”。。。
饱含了对小佐的虐爱的称呼。。。
你既然不喜欢他还这样叫。。
就有点。。。
我看得触目惊心。。。

偶对他不感冒到连虐都不想(表说虐是大爱的具体形成)
不管,我叫他贱人可是纯正的狰狞
话说不带"小",都是一幅随便又狠毒的摸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6 0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发的这些图图啊....偶爱这些图远盛于文!
看起来是无所不CP啊!!
喜欢小鹿同学~~脸红~~哦哦~~
我就喜欢龙套哇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6 08: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喜欢这一张[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