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说的有理
收起左侧

文科生本科毕业直接回国如何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4 22:27: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跟我的情况怎么一样呢
我也好想回去,我也是文科生,我也是马上就要毕业的人,不过我现在正在考研,要是成功的话就之后再回去,在大学当个老师什么的,一个月3000我就满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4 22: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肯定不回国,去年的江苏省人才说明会已经让我丧失信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5 23: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工作经验就是白来日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6 00: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的工资很低的呀。。。
国内的公司也是一样的,刚开始不会给你很重要的工作,因为建立信任需要时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6 00:32:3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我坚决不回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6 01: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永远不回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1 12: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8-2-6 00:32 发表
说实话,我坚决不回去。

我也不回去,回去就基本等于失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