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解救女青年 发表于 2013-3-1 19:40 你是厨子啊?!干嘛会做那么多
使用道具 举报
军火商 发表于 2013-3-1 22:21 因为偶也是大连滴
待解救女青年 发表于 2013-3-1 22:23 乡土料理对口味啊?
军火商 发表于 2013-3-1 22:23 不是厨子,业余爱好而已
peachjuice 发表于 2013-3-2 00:58 哇塞~你的厨艺真是太高了!你连披萨和甜点都会做啊!男人厨艺竟然比女人都高~ ...
xiaobaoinjp 发表于 2013-3-2 04:43 不行了,受不鸟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