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雪童
收起左侧

[原创]存貨sales~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24 01: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雪童在2006-12-24 0:12:00的发言:
你想要什麽。我去幫你去我箱子裏面找找。說不定有。
我發現我快沒地方放東西了。必須要清理。尤其是有些根本穿不上的衣服。

[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24 0:21:0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4 0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的要求就是mm穿着太大的衣服,估计我能钻进去。呵呵[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4 0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ankang78在2006-12-24 0:21:00的发言:呵呵。我的要求就是mm穿着太大的衣服,估计我能钻进去。呵呵[em01][em01]
不可能啊。我現在的衣服我自己穿都小。[em04][em04][em04]
mm喜歡什麽風格的。我幫你找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4 0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mm。欧喜欢比较文气,女人味的衣服。
[em01][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24 0:30:0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4 0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ankang78在2006-12-24 0:28:00的发言:谢谢mm。欧喜欢比较文气,女人味的衣服。
[em01][em01][em01]
等明天我再收拾收拾。mm再等等。[em25][em26][em27][em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4 0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雪童在2006-12-24 0:12:00的发言:
你想要什麽。我去幫你去我箱子裏面找找。說不定有。
我發現我快沒地方放東西了。必須要清理。尤其是有些根本穿不上的衣服。

[em04]有什么好玩可爱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4 0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6-12-24 2:08:00的发言:有什么好玩可爱的东西

玩具嗎?
我傢墻上挂這我花4500抓得3個大玩具。讓我給掉在墻上勒。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4 04: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个照片上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4 05: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不卖。
我的劳动成果啊。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4 09: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晚了~~~~~~~~~~
好看的都没有了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