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920|回复: 6
收起左侧

[衣食住行] 你一定要幸福MM,我来交作业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24 22: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谢谢mm给的方子,第一次做,虽然不好看,但是很好吃!


photo1.JPG photo3.JPG photo6.JPG photo4.JPG photo5.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 +10 收起 理由
你一定要幸福 + 1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2-24 22: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错啊,,手巧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6 11: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看着就很好吃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6 15: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根据那个方子做的啊!!??
看起来很成功啊
我也想学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26 15: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178 发表于 2013-2-26 15:05
你是根据那个方子做的啊!!??
看起来很成功啊
我也想学学

看这里
http://www.incnjp.com/thread-2350804-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26 15: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一定要幸福 发表于 2013-2-26 11:11
不错,不错,看着就很好吃的样子。

不过我包的真难看啊,呵呵。
下次继续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6 15: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pretty_bad 发表于 2013-2-26 15:11
不过我包的真难看啊,呵呵。
下次继续努力。

继续努力!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