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710|回复: 15
收起左侧

Marco 来看..我做的火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21 23: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这是某天在家做的火锅的照片..给你凑合看啦.
按小肥羊口味做的
[em04]

Marco 来看..我做的火锅

Marco 来看..我做的火锅

Marco 来看..我做的火锅

Marco 来看..我做的火锅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21 22:31:09编辑过]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6-12-21 2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1 23: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有点问题..现在应该可以了吧.
懒得发了.先发两个看看
一个是事前的放料准备..一个是准备开吃的状态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1 2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做得比小肥羊还要好吃 [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6-12-21 2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1 2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无聊的时候就在家琢磨吃的..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1 2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你也来吃,吃完了下回比赛咱俩一起当替补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6-12-21 2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1 2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紧谜上了公司旁边的水煮牛肉
改天我也自己做看看。 等我这阵忙完了,再去吧主力位置夺回来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6-12-21 23: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