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145|回复: 86
收起左侧

可不可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21 2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初来咋到..
  不知道小春有多少福清人..
上小春的老乡可不可以进来打个招呼?
 可不可以??

[em07][em07][em07]
发表于 2006-12-21 2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可以,我照你```[em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1 2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的要命~~~[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1 2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21 22:10:00的发言:当然可以,我照你```[em49]
[em05]你不是说睡了~怎么还在`还抢了我家的沙发~``[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1 23: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21 22:10:00的发言:当然可以,我照你```[em49]
还是你讲义气...[em17][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1 23: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周周在2006-12-21 22:11:00的发言:
[em05]你不是说睡了~怎么还在`还抢了我家的沙发~``[em06]
天气冷了
我躲在沙发上,盖着被子
怕你打错字,给你亮亮的来了```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1 23: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周周在2006-12-21 22:11:00的发言:
[em05]你不是说睡了~怎么还在`还抢了我家的沙发~``[em06]一年前好象没几个...
[em09][em09][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1 23: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風一樣的浪子在2006-12-21 22:12:00的发言:
还是你讲义气...[em17][em17]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1 23: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21 22:12:00的发言:
天气冷了
我躲在沙发上,盖着被子
怕你打错字,给你亮亮的来了```
[em07]哦MY GOD~~冷不?[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1 23: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風一樣的浪子在2006-12-21 22:12:00的发言:一年前好象没几个...
[em0??你们两个。你家的,我家的
断B???
[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