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童心!!!
!!!童心!!!
!!!童心!!!
!!!童心!!!
!!!童心!!!
!!!童心!!!
!!!童心!!!
!!!童心!!!
上午刚收到的,算是给自己的圣诞礼物吧~~~
是个大家伙,70工分长,但不至于很重,本来想买一个一米长的赛车,但将近10公斤的重量,就算了~~~
能亮灯,能变速,这个也不错了,接下来我就该干我的老本行了,先拆开,研究过了开始改装,哈哈~~~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21 11:59:13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