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小败家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晒个红红火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13 23: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kora 发表于 2013-2-13 19:54
咱家魔女大过你家帅帅胖,不然真想对个亲家呢,哈哈哈

哈哈,没准我家胖纸是姐姐控呢,我很开通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3 23: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败家 发表于 2013-2-13 20:21
这个也不错,mm多钱入手的
我钱包里面要放存折,这款太窄了

不知道,亲戚送的,不好问
其实喜欢包包,钱包我有4个了,包包从不嫌多
放存折??厉害,我卡比较多,所以喜欢放卡多的,这款不行,自己买肯定不要这样的
估计是当妈了,认为黑色比较稳重,又知道我比较喜欢亮色,尤其是粉色,所以里边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5 13: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LZ的钱包多少米?好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9 13: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超かわい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