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860|回复: 8
收起左侧

[手机讨论] ios6.1 日语输入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9 23:49: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更新到了ios6.1,用的是日语的假名输入法,但不会打“だ”,小つ之类的假名,请指教,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13-2-10 15: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输入之后,左下角的颜文字会变成浊点,但我的没有任何变化。
IMG_322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0 21: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LZ可以用日语输入法26字母的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11 10: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leetina 发表于 2013-2-10 21:54
LZ可以用日语输入法26字母的那种。

那种确实没问题,但输入的时候很麻烦。终于找到问题所在了,安装了搜狗输入法,好像是和日语输入法冲突,卸载就没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1 10: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是越狱的机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11 20: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leetina 发表于 2013-2-11 10:35
你的是越狱的机器?

6.1 刚刚做的越狱。拿iphone就是为了越狱的,不然没意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2 10:4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9 01: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输入法也有问题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3 13: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安装了9宫格中文输入法了吧?搜狗?
卸了他,应该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