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语菲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宝咪兜兜的最新照片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2-8 16: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守候小爱 发表于 2013-2-7 22:02
休养还涂?
推荐无印良品的护甲油,让指甲透气又坚强,对身体还无害 ...

做惯了指甲,不习惯光光的了。。。谢谢推荐哈,改天买买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8 16: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布兜 发表于 2013-2-8 15:03
哈哈,有了个金毛弟弟
我家这个是个猫皮膏药,走一步跟一步,我玩会电脑不理他
他娇滴滴可怜巴 ...

我家这个是个狡猾的猫皮膏药,求你的时候贴得可紧了~~~
你的咪咪真心好看,,我第一次养猫,以后有不懂的地方还得请教你和猫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8 16: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布兜 发表于 2013-2-8 15:03
哈哈,有了个金毛弟弟
我家这个是个猫皮膏药,走一步跟一步,我玩会电脑不理他
他娇滴滴可怜巴 ...

猫哥多重了呢?看起来好大只啊。。。
我家这个好像长不大似的,,一天吃60克左右。现在2.8公斤
医生说是标准体重,可我很喜欢大肥猫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8 18: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语菲 发表于 2013-2-8 16:43
猫哥多重了呢?看起来好大只啊。。。
我家这个好像长不大似的,,一天吃60克左右。现在2.8公斤
医生说是 ...

正常猫粮很难养出肥猫,
喂它吃脂肪量高的罐头或直接喂五花肉你的梦想很快就会实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8 19:1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语菲 发表于 2013-02-08 16:43:55


猫哥多重了呢?看起来好大只啊。。。
我家这个好像长不大似的,,一天吃60克左右。现在2.8公斤
医生说是

3.4kg,不胖不瘦的正好
我每天才喂50克左右,难道易胖体质?
一直吃的キトン,天天2次便便
最近准备做去勢手術了
兜兜做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8 19:16: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语菲 发表于 2013-02-08 16:40:06


我家这个是个狡猾的猫皮膏药,求你的时候贴得可紧了~~~
你的咪咪真心好看,,我第一次养猫,以后有不懂的

客气啦
我也是头一次养宠物,相互交流经验啦
还没打算要孩子,我跟老公把他先当宝宝养了
准备长期养着,これから10年、20年か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8 20: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布兜 发表于 2013-2-8 19:11
3.4kg,不胖不瘦的正好
我每天才喂50克左右,难道易胖体质?
一直吃的キトン,天天2次便便

体重可能是天生的。我日本朋友家的金吉拉超强的活了24岁,她的体重都没有2.8。
本来约好今天去势的,它周二吐毛球脱水了,下个礼拜再做吧。
兜兜过了六个月就一天一次便便了,他胃肠比较弱,吃多吃少会软便。
你家宝贝怎么样?长毛软便最头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8 20:4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语菲 发表于 2013-02-08 20:01:50


体重可能是天生的。我日本朋友家的金吉拉超强的活了24岁,她的体重都没有2.8。
本来约好今天去势的,它周

他一天2次,还没有出现过软便
这个估计跟猫粮有关吧
我家一直吃这个 69102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8 23: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布兜 发表于 2013-2-8 20:45
他一天2次,还没有出现过软便
这个估计跟猫粮有关吧
我家一直吃这个

这个去宠物医院的时候有被推荐过,
兜兜从出生到现在一直吃一个法国的牌子也不便宜,宠物店的人推荐的说最好一直吃这个不要随便换。
不过我对这个キトン也很感兴趣,,我手里有很多サンプル哪天给他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