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12-12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6-12-20 2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2-20 21:22:00的发言:
软件里不是有很多工能嘛..这如果叫我说起来.有点困难,不知道打多少子.很简单的,,自己玩一活就会了
上面有个软件城里面也有不少做相片的软件下载..你去那看看
再实在不行的话.等下CCTV来了,你问问他,,,他的说明比较详细
呵。了解。编辑尺寸的话。
电脑有自带的,我就不用下载了。
问题是想编辑色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