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我的宝宝,50天的照片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0 21: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我要疯了在2006-12-20 5:07:00的发言:恭喜恭喜阿!!    怀孕的时候就丈头发啦???  那不痒吗? 不过发型挺帅的[em17]你还真会夸人,可能是遗传吧,我妈说我生下来就头发挺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0 22: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东京爱情故事在2006-12-20 20:37:00的发言:你还真会夸人,可能是遗传吧,我妈说我生下来就头发挺长的


这个也遗传。。。。。。。。。。。。。。?
我姐姐说 他生完BB 后,什么都不想。。。。。。只想他快点长大。。。。。
而且据说别的事情也不关心了。。。。下了我大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6-12-20 22: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0 2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李秋水2Z73F在2006-12-20 21:50:00的发言:
估计你有了BB 后,应该和你姐姐一样了[em01][em01][em01]
那是我表姐

不会遗传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0 2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问句  楼主多大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1 16: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xzm_cat在2006-12-20 22:39:00的发言:顺便问句  楼主多大阿??????20代,可能没比你大多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2 2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东京爱情故事在2006-12-21 15:37:00的发言:20代,可能没比你大多少吧


[em04][em04][em04]我10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6-12-22 2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6-12-22 23: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3 0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樱花纷飞在2006-12-22 22:43:00的发言:小宝宝很可爱啊


谢谢,有人夸真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