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552|回复: 5
收起左侧

没啥好卖的,就这个吧,照阳台同学学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9 03: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没啥好卖的,就这个吧,照阳台同学学的。。。

没啥好卖的,就这个吧,照阳台同学学的。。。
今晚睡不着,也不去什么别的版子,就西日本什么的。
结果都没有人啊!郁闷。。。一个人好无聊。。。。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9 04: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啥好卖的,就这个吧,照阳台同学学的。。。

没啥好卖的,就这个吧,照阳台同学学的。。。
现在这时间就我一个了。。。郁闷啊。。。
顺便也发一个美事吧,麻婆豆腐。。。开吃宵夜,留点明天再接着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04: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和自己玩的还不错啊#@!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09: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汗一把,欧还在琢磨着他们家阳台上发生什么事儿了呢。。。。
原来是说洋太。。。。。。。
无敌了,还不错啦,还有一个客人陪你玩呢,
好过洋太一个人孤零零的在上面左手跟右手玩。。。。。
[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19: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小阿姨也玩过么??怎么知道的??
两手四指交叉~~~俩大拇哥转`~~~~一个人时就这么玩的`~~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19: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
表用卖好不好???
我没记得把自己卖了啊`~~~~~多伤感情啊`~~~真是的`~~

(那个大姐姐喜欢,把我领家去就好了`~~~~)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