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阿拉丁之吻
收起左侧

[分享]美女们,帅哥们,来看ルミナリエ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21 0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壮观的灯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1 0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ミレナリオ

ルミナリエ
谁能解释一下意思???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1 1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漂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2 01: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ja2000在2006-12-21 1:58:00的发言:ミレナリオ

ルミナリエ
谁能解释一下意思???
[em06][em06]
『Luminarie』はもともとイタリア語で小電球を用いたイルミネーションのこと。
http://www.tktaku.com/luminari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3 0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3 03: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g75在2006-12-22 0:16:00的发言:
『Luminarie』はもともとイタリア語で小電球を用いたイルミネーションのこと。
http://www.tktaku.com/luminarie/

3Q[em07][em10][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6 0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12月初去看得,还不错!
远看很壮观的,可是近看就觉得有点失望!
因为它是一层一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6 1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兰兰元旦回去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6 2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吾金逆法回气!---欠金中....愁呐!
小阿姨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6 2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后天走人。。。。开始游荡了[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