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jeffcheng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封了。。。。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2 2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典型的自己看不起自己,追不到了,哈哈[em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3 03: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快一年了~哥们 你站出来 说句话 追到没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3 16: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amtrinity在2006-12-21 8:45:00的发言:以我在英国留学的经历来看,你的这种心态泡不到此妞啊
人种歧视? 你就不怕他拿你和洋鬼子比较? 不用我说,都知道普遍的差别在哪吧

说得挺狠,但很现实的差距,呵呵。楼主去看看kyotofly的帖吧,按我的审美观,楼主要自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3 2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不要那么小心眼嘛,再者说你也不能那么说你的前女友.你敢说你们在一起没有快乐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6-13 2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6 15: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挺难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6 15: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种心态变态的男人,还是别迫害我们女同胞!
中国人外国人都一样!人家肯定看不上你!
甩甩你完了!
[em03][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6 19: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个洋人就叫拽阿,你爸给你找个老外的妈,不是更拽吗?那样你还是合资的呢。怕不像的话,染个黄毛,带个蓝色隐形眼镜。中国人不如外国人吗?自己都看不起自己是中国人,你前女友怎么那么明智。太佩服她了。[em05][em05][em05][em05][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6 19: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个洋人就叫拽阿,你爸给你找个老外的妈,不是更拽吗?那样你还是合资的呢。怕不像的话,染个黄毛,带个蓝色隐形眼镜。中国人不如外国人吗?自己都看不起自己是中国人,你前女友怎么那么明智。太佩服她了。[em05][em05][em05][em05][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6-16 2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