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917|回复: 31
收起左侧

每天来这里逛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9 0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每天来这里逛逛..
虽然都是潜水
我发现.基本都是几个人在那边说话.......
有没有什么好东西弄来看看.吸引点人气吧..



每天来这里逛逛...

每天来这里逛逛...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18 23:39:36编辑过]

发表于 2006-12-19 0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我们福清人就这个性..把这里当聊天的地方...
喜欢的就留下里聊
不喜欢的可以随便走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0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在一边看。。。
到哪里都没劲。。。
参加进来。。。好玩着呢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0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有好东西,发出来大家一起分享呀``
给你精华`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9 00: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可能是我懒得打字吧...
天气冷...不想伸手了..呵呵
中央是高山中学毕业的吧..呵呵..
这里有谁是高山中学九七毕业的啊..或者九九高中毕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0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你好2008在2006-12-18 23:39:00的发言:呵呵..可能是我懒得打字吧...
天气冷...不想伸手了..呵呵
中央是高山中学毕业的吧..呵呵..
这里有谁是高山中学九七毕业的啊..或者九九高中毕业的
也是福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9 0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又不是高山的...我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0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你好2008在2006-12-18 23:42:00的发言:你又不是高山的...我晕
这家伙 什么D干活````
  
我跟高山很近耶``
不过,我初中学坏了,被发配到福州读的中专呢```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9 0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十二月争在2006-12-18 23:44:00的发言:这家伙 什么D干活````
  
我跟高山很近耶``
不过,我初中学坏了,被发配到福州读的中专呢```
[em04]这个我不爱听...感觉像南京大屠杀里面的日本鬼子...
前两天在PPLIVE里面刚看的这个,,,生气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0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你好2008在2006-12-18 23:48:00的发言:这个我不爱听...感觉像南京大屠杀里面的日本鬼子...
前两天在PPLIVE里面刚看的这个,,,生气中..

都两天了,还气呀`````[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