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戀你の味道
收起左侧

味道同学(冬天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8 2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6-12-18 21:09:00的发言:我随身带灭虫器的
哼哼。。

[em01][em01][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2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6-12-18 21:09:00的发言:我随身带灭虫器的
哼哼。。
先要小心CCTV那流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22: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大叔在2006-12-18 21:10:00的发言:先要小心CCTV那流氓

[em01]中央一会儿回来要气屎了````[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22: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味道为什么每次拍得都那么漂亮呢?[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22: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6-12-18 21:39:00的发言:味道为什么每次拍得都那么漂亮呢?[em02][em02][em02]
你也很漂亮啊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2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2-18 21:41:00的发言:你也很漂亮啊
[em02][em02][em02]
支持,最爱典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2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原来我也有FANS耶[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2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6-12-18 22:56:00的发言:嘿嘿...原来我也有FANS耶[em01][em01]
当然D干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23: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12-18 22:57:00的发言:
学长也是你的FANS滴....
不过说真的哦..我第一次和女孩见面都相对腼腆些的..
和典典就好象见过好多次一样.
或许吧..因为我们都曾见面过..对不.!

[em14]那是因为昨天气氛不一样```[em15][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0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6-12-18 22:59:00的发言:
[em14]那是因为昨天气氛不一样```[em15][em04]是哦是哦..昨天气氛好融洽哦...大家一点都不拘束..好开心的说~~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