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白菜
收起左侧

[讨论]星际争霸专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20 2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1 0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頽廃の犬在2006-12-20 18:52:00的发言:我也来凑个热闹阿 首先 谁有星际安装程序阿?~~ 惭愧第一页里都有连接啊.我也是刚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6-12-21 0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1 0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玩war3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1 02: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terran才是王道
terran最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1 14: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pangpangyi在2006-12-21 1:01:00的发言:浩方找个快点的房间,大家都在日本的话也不慢
昨天弄了个好方...一打开全是广告.半天没找到地方.
折腾了半天,进去了,也连不上.竟是让你加VIP的广告.我就想,他穷疯了是怎么.
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2 0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北京的凉王在2006-12-21 1:14:00的发言:terran才是王道
terran最高!

配合还行.人族太慢.初期没有保护太容易挂.后期指定是无敌.
问题是很难打到后期,太费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2 12: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好好防守,拖到后期造大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2 2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是怎么拖到后期.嘿嘿.
如果是1v1,你防守.我开分基地.整他5.6个.兵多的,看都不看。鼠标一划一群狗狗冲.
如果是2v2,一虫一神,刺蛇配龙骑,最强了吧?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3 19: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谁指导一下怎么建服务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