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流浪汗
收起左侧

[公告]大家看过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9 0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12-18 23:06:00的发言:
呵呵..谁敢和希子MM喝呢..不是自找醉嘛.
别瞎说了啦``
最近都不怎么喝```
那酒 不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0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2-18 23:03:00的发言:嗯。。恩。。嗯。。。
他还老想着和你喝酒呢

你们两个要合着欺负我的话
我不是死定了,我不去了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9 0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12-18 23:09:00的发言:
不能不去哦..缺了希子大人..那可就没意思了....
CCTV是木头..可有可无的....除非是你们想吃我的烂手艺.
想叫希子去当[em49][em49]
[em49][em49][em49]直接说
她会帮你的
[em07][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0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6-12-18 23:07:00的发言:
你们两个要合着欺负我的话
我不是死定了,我不去了
[em03]嘻嘻~~~~~
都在的话。。我帮希子。。。
我也想看看他能喝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0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12-18 23:09:00的发言:
不能不去哦..缺了希子大人..那可就没意思了....
CCTV是木头..可有可无的....除非是你们想吃我的烂手艺.
中央很重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9 00: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2-18 23:14:00的发言:中央很重要的。。。
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00: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12-18 23:16:00的发言:中央以后不敢在大厨面前耍刀啦..饶了我吧.
那几天偶都很忙..看时间安排吧..早的话.我就去...
偶先去睡觉了.明天再聊..88
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0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2-18 23:15:00的发言:对,,,,,,,,,,,,,,,,,,,,,,,,,,,,,,,,,,,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9 0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2-18 23:17:00的发言:
[em07]小太阳喜欢上CCTV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00: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2-18 23:24:00的发言:小太阳喜欢上CCTV了啊

什么时候的事..怎么没人发贴通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