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ping 发表于 2013-1-23 14:27 别提了,都两宿没睡好觉了, 各种失眠。 本来是不想来了。。
使用道具 举报
popping 发表于 2013-1-23 14:34 什么男生,一头雾水。。。
tosimine11 发表于 2013-1-23 14:34 那昨晚没见嫩上来。 又怎么了?
陆一 发表于 2013-1-23 14:36 他头象的照片是一个男生的照片啊...........
popping 发表于 2013-1-23 14:37 莫非你真以为他是婶儿?
陆一 发表于 2013-1-23 14:39 那到不是....我一直不知道他头象是一团什么乱七八糟的
陆一 发表于 2013-1-23 14:34
popping 发表于 2013-1-23 14:36 昨晚不发歌了么。 聊完就躺下了, 然后各种睡不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