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907|回复: 8
收起左侧

噪音.D!O!D!O!D!,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7 17: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17 16:41:58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7 17: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杭州的噪音乐队D!O!D!O!D!来大阪的LIVE..李剑鸿的吉他玩的真棒,认识了一群汉语说的很棒的日本地下音乐人,和制片人.音乐,啤酒,电影.粗口,LOMO,让我们成为朋友。
后来在饭岛家喝了一个通宵的酒.  相约明年的MIDI音乐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2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听过..但是顶....[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2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0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看过现场的了..
麦子真有眼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0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苹果机是用来干吗的?采样?可是没有见连设备啊.早听说苹果机做音乐很有一套,一直没有机会用,楼主会的话给介绍介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1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机做的音乐很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6 0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8 04: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NB!来日本演出.在国内看过好几次他们的演出.现在没机会看了
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