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流浪汗
收起左侧

光饼来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7 0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叔哪儿偷来的[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08: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2-16 19:46:00的发言:光饼好不好吃啊?[em04]可能刚吃会不习惯,但是我们都是吃这长大的,所以大家应该都很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13: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7 1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motaro在2006-12-17 12:18:00的发言:[em02][em02][em02]摸哥有吃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15: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2-16 18:59:00的发言:海MM你来了...............等3个小时再给你光饼

3个小时。。。都跑你肚子里了。。[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15: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給我包三個 [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15: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聖誕老人在2006-12-17 14:31:00的发言:給我包三個 [em10]
太晚了。。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15: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饿了 [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7 15: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17 1:20:00的发言:大叔哪儿偷来的[em02]中国拿过来的不是偷的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16: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2-17 14:54:00的发言:中国拿过来的不是偷的
[em01][em01][em01]
哈哈。。才拿那几块啊,
下个星期偶也可以吃到猪油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