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修修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2007 更新*衣服衣服*ps几张照片。。。刚刚结束了的香港之旅 ~~**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3 1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的物理公式在2007-1-3 11:13:00的发言:修修的帖子一定要顶。。。。。。。QUOTE:QUOTE:QUOTE:QUOTE:偶在其他地方也发现过类似的造句。嘻嘻___^不过支持就好啊。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1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修修越来越漂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3 1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inderella1983在2007-1-4 7:56:00的发言:修修越来越美拉,很关注你的帖子。圣诞节我也去香港了,可惜因为是第一次去,根本不知道哪里可以买到像你买的那些衣服的地方。修修看来对香港很熟悉的样子,因为三月还想在去。可不可以推荐一些好点的买衣服的地方阿。谢谢!
恩。。我买衣服的地方是算进货。每一个款至少要3件
在荔枝角那边。有一个是 做类似批发的。。
如果自己穿。。到处也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17: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是那么漂亮哦~~~~~[em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0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天天看,这个更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02: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化淡妆很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4 04: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百变夜玫瑰在2007-1-13 16:13:00的发言:你还是那么漂亮哦~~~~~[em46]你也很漂亮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4 3:49:2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4 04: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kurt821在2007-1-14 1:14:00的发言:化淡妆很漂亮。谢谢KURT。。。。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11: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修修在2007-1-14 3:49:00的发言:你也很漂亮啊。。。。

你最美啊~~呵呵...特别喜欢看你的照片~~~[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16: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修修,我超喜欢这张,我要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