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682|回复: 11
收起左侧

[注意]不是这么凄凉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5 19: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注意]不是这么凄凉吧?~~~~

[注意]不是这么凄凉吧?~~~~

太阔怜人了`~~~~~看不下去了`~~
[em43][em43]
发表于 2006-12-15 2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对于洋太同学坚守阵地的态度,给与大力表扬。。。
再开个帖子偶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6 1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这样也阔以??在我内心得到了~~极大滴南~~慰~~~~感动死我了`~还是小阿姨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6 1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也可以?
我也有过这个时候啊,只是我不会切图
要求平等待遇!!!!!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6 22: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切一个,偶就去买你内个贴~~~~~[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7 0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世界是平等滴~~~兄弟表气馁啊~~~你要是付出努力,学会截图不就也可以了么`~技多不压身啊~(俺爹说滴~~~)[UseMoney=500]世界是平等滴~~~兄弟表气馁啊~~~你要是付出努力,学会截图不就也可以了么`~技多不压身啊~(俺爹说滴~~)

[/UseMoney]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17 2:03:2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7 04: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注意]不是这么凄凉吧?~~~~

[注意]不是这么凄凉吧?~~~~
又剩我一个人 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03: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再买!呵呵!!lz哪里人啊?现在在哪里呢?我现在看见LZ就咽口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04: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dreamsflew在2006-12-19 2:27:00的发言:那就再买!呵呵!!lz哪里人啊?现在在哪里呢?我现在看见LZ就咽口水啊。。。。  
为什么咽口水啊?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9 09: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娇媚十足在2006-12-19 3:18:00的发言:  
为什么咽口水啊?
[em06][em06][em06]俺也想知道,是不是俺们洋太看着挺好吃的样子?
[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