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958|回复: 4
收起左侧

[求助解答] 请教有关羽毛球的一些正确日语用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9 16:48:33 |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请问给羽毛球拍穿线的日语怎么说啊,ガッドを???
然后是羽毛球拍手胶用日语怎么说?然后是,手感这个词儿,怎么说~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1-12 12:55:35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 13:51:22 |
佳期如梦 发表于 2013-1-12 12:55
中国語の意味も分からないんだ

中国一般说拉线,缠线,穿线,绑线
发表于 2013-3-11 15:15:40 |
羽毛球拍穿线  ガット
羽毛球拍手胶用  ハンドクリップ接着剤
手感  手触り
发表于 2013-3-12 14:41:40 |
バットと言います。バットのあみといいま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