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eifei781009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64】闭店!交易都顺利结束了~请斑竹锁贴了,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2-6 18: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6 20: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悠小闲 发表于 2013-2-6 18:28
哈哈,我自己也总顶贴。
你这个店结束就闭店啊?怎么不继续开了啊? ...

我爸妈要来了,来了的话,我的天天陪他们,就没有时间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7 16: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7 17: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courreges的银手链这个还在么?价格还能优惠不
话说我在你那儿买的t家的项链被老公弄断不能戴了我心疼死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7 17: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3-2-7 17:05
亲爱的,courreges的银手链这个还在么?价格还能优惠不
话说我在你那儿买的t家的项链被老公弄断不 ...


亲,你啥时候在我家买t家项链了,5555,我咋不记得了呢?
那个手链2200给亲包邮,可以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7 17: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2-7 17:13
亲,你啥时候在我家买t家项链了,5555,我咋不记得了呢?
那个手链2200给亲包邮,可以不? ...

就是一个心型的那个,链子断了,拿去修说要6000。。。一直放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7 17: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3-2-7 17:16
就是一个心型的那个,链子断了,拿去修说要6000。。。一直放着了

亲,搞得我云里雾里的,我记得我就卖过T家的一个戒指阿。
话说大牌子的修理都贵着呢,
这样的话还不如再买个新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7 17:59:52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2-7 17:56
亲,搞得我云里雾里的,我记得我就卖过T家的一个戒指阿。
话说大牌子的修理都贵着呢,
这样的话还不如再 ...

额难道我记错啦?
是啊所以就没修。。。
手链我挺纠结的,马上生了宝宝估计就戴不上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7 18: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eifei781009 于 2013-2-7 20:21 编辑
瓷娃娃 发表于 2013-2-7 17:59
额难道我记错啦?
是啊所以就没修。。。
手链我挺纠结的,马上生了宝宝估计就戴不上啦 ...



那个手链,挺新的,而且是双链的,又是银制的。挺漂亮的。
亲要生宝宝了阿,先恭喜阿。生完上来晒晒阿,现在可怀念小婴儿阿。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7 21: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