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苍 发表于 2013-1-29 18:22 好滴。。。
使用道具 举报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1-29 18:26 明天给亲邮寄阿,谢谢预定阿~~
苍苍 发表于 2013-1-29 18:28 我明天汇款,但也可能周四
lovelyjojo 发表于 2013-1-30 10:29 35号不知道我穿会不会大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1-30 10:44 30号那风衣你能穿,我现在穿腰带系到最肥的扣眼还瘦,那个腰带带扣眼的,能调节肥瘦。 35号那个韩国的op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