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783|回复: 8
收起左侧

卖一些艾格和only 的衣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5 0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新人报道,权当活跃市场,卖一些衣服,都是去年回北京时买的,绝对物有所值。
1。ONLY短袖上衣,165/84A,9成新,1000元。

卖一些艾格和only 的衣服

卖一些艾格和only 的衣服

2。艾格棉大衣,175/92,。其实很薄的衣服,并且洗过几次,所以1500元,

卖一些艾格和only 的衣服

卖一些艾格和only 的衣服

3。艾格毛裙子,165/66,只穿过一次并洗了,1000元。

卖一些艾格和only 的衣服

卖一些艾格和only 的衣服

4。ONLY毛衣,165/84,穿过几次,看起来也很新,1000元,

卖一些艾格和only 的衣服

卖一些艾格和only 的衣服

5。ONLY绒上衣,165/84,也穿过几次。1000元。

卖一些艾格和only 的衣服

卖一些艾格和only 的衣服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5 0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现在大家都睡了吧。可以站内短信联系,或090-6169-72-62,AU的手机,东京都内可当面交易。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5 01: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很喜欢这两个牌子,因为可以上班穿的。价格不贵,丹麦的设计也挺好。艾格weekend的比较稀饭。ONLY的有一阵天津论斤卖[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5 2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size不合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5 2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12-15 20:22:00的发言:size不合帮顶
谢谢[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6 12: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也挺喜歡的,可是不和我size。我也幫你頂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6 23: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size 不合,帮顶。[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00: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多高啊,怎么衣服有165还有175的,很喜欢第二件和第五件,具体说说适合什么身高和体型吧,感兴趣的说[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7 0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anran835000在2006-12-16 23:39:00的发言:你有多高啊,怎么衣服有165还有175的,很喜欢第二件和第五件,具体说说适合什么身高和体型吧,感兴趣的说[em07]呵呵,175的那件是妈妈给买的,有点大,但穿着还可以啦,其实对于艾格和only的衣服,我穿165的最合适了,可能我妈妈总觉的我个子比较高吧,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