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667|回复: 1
收起左侧

如果我愿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4 04: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我们总是感悟时间过的太快,却不懂在那时把快乐留住。我也总是叹息那时没有珍惜,却不懂到现在也要回忆着笑。我是否太流氓,把太多的负担转到你身上。可是,如果仅仅是这样,我却在你的文字里感到悲伤。
或许有千分之一的几率。却再难有相遇。我却在那个夏天,不经意经过你的温暖。而你,选择一个人静,而我却在月夜上耵聍你的过往。我是第几个。却不想当最后一个。
你老说,我们有代沟。所以你拼命隐藏。而我却也习惯,在字间写下对你的期盼。虽然,虽然最后,我停靠在别人的肩膀。我却突然记起,你的肩也曾受过伤。
路途的结局。我总习惯去记日子。我却总遗忘,现在的自己也曾那么的伤。当我用光力气在生命,为迷失的自己导航。我却害怕,如今,如果我护航,你究竟到不到得了前方。
我拼命的找谁自己,我说不出我多想你,我却刻意的把你划清关系。哪怕,哪怕,只有一秒,我也怕我某句又把你,推到开始,到不了的距离。
我很想找人诉苦,说话。却不知道,那曾经了解自己的,是否也在躲避自己。现在的你,会继续带着,那时绚烂的笑,自己对自己加油么。而我,却找不到镜子里的自己。
总有个时刻,也总有个地点。会在我们都彼此忘记时,清醒的再次遇见。而我,只剩赤裸裸的空心。可以再次载满你,而不是,参涩着伤心与悲漓。如果你愿意,也许,就算只剩看着你,
于最后的一次想起你,写下你,不用故事做情景,只用,可以爱的名字,写下关于你的诗句。

-------------------------------------------------------------------------
写给某人的...

发表于 2006-12-14 06: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徒走在2006-12-14 3:37:00的发言: 我们总是感悟时间过的太快,却不懂在那时把快乐留住。我也总是叹息那时没有珍惜,却不懂到现在也要回忆着笑。我是否太流氓,把太多的负担转到你身上。可是,如果仅仅是这样,我却在你的文字里感到悲伤。
或许有千分之一的几率。却再难有相遇。我却在那个夏天,不经意经过你的温暖。而你,选择一个人静,而我却在月夜上耵聍你的过往。我是第几个。却不想当最后一个。
你老说,我们有代沟。所以你拼命隐藏。而我却也习惯,在字间写下对你的期盼。虽然,虽然最后,我停靠在别人的肩膀。我却突然记起,你的肩也曾受过伤。
路途的结局。我总习惯去记日子。我却总遗忘,现在的自己也曾那么的伤。当我用光力气在生命,为迷失的自己导航。我却害怕,如今,如果我护航,你究竟到不到得了前方。
我拼命的找谁自己,我说不出我多想你,我却刻意的把你划清关系。哪怕,哪怕,只有一秒,我也怕我某句又把你,推到开始,到不了的距离。
我很想找人诉苦,说话。却不知道,那曾经了解自己的,是否也在躲避自己。现在的你,会继续带着,那时绚烂的笑,自己对自己加油么。而我,却找不到镜子里的自己。
总有个时刻,也总有个地点。会在我们都彼此忘记时,清醒的再次遇见。而我,只剩赤裸裸的空心。可以再次载满你,而不是,参涩着伤心与悲漓。如果你愿意,也许,就算只剩看着你,
于最后的一次想起你,写下你,不用故事做情景,只用,可以爱的名字,写下关于你的诗句。

-------------------------------------------------------------------------
写给某人的...

我看懂了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