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宝公主 发表于 2012-12-28 06:34 谢谢好心的mm啊'这个没有地域限制吧?要打印吗?正好要买资生堂呢。。
使用道具 举报
飘飘飘 发表于 2012-12-27 22:38 谢谢MM,用手机下载了 使用时拿手机给店员看就行吗 还是要打印岀来
つ暮色伊人 发表于 2012-12-28 20:48 没有区域限制,只要拿着这张纸,去这个药局就行,资生堂的,黄瓶和白瓶的都OK的 ...
つ暮色伊人 发表于 2012-12-28 20:46 要打印出来的,手机看了也没用,日本人一根筋的,我今天就这样,带了手机,没用,又跑回家打印出来,第二 ...
mayueboy 发表于 2012-12-29 03:02 雪肌精什么的可以用么 打印了拿过去就可以用么 还有什么限制么 谢谢啦
つ暮色伊人 发表于 2012-12-29 13:03 其他的没限制,只要带纸去就OK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