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pbb777 发表于 2013-1-5 13:39 应该还可以的呀,汽油的话纳车一个月左右.
使用道具 举报
takamoto 发表于 2013-1-5 20:27 奶宝哥 今天谢谢了 告诉家人后 他们都觉得 特美
takamoto 发表于 2013-1-5 20:29 今天签约了汽油车 就等车了 2个月也觉得好漫长啊
奶宝 发表于 2013-1-5 20:34 等待也是种享受 记得拍合影照
flpbb777 发表于 2013-1-6 16:05 那就是说你是3月头上纳车? 我是3月中旬左右.你在哪?到时候交流交流?
奶宝 发表于 2013-1-5 20:33 不用客气以后有啥需要说好了(^∇^) 以后有空出来聚会(^∇^)
猪你九族 发表于 2012-12-28 17:52 哈哈哈哈哈,一马自达,咋听着像保时捷呢
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3-1-6 20:01 你又做好事儿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