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lpbb777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试试手机版的效果!决定买cx5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5 20: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flpbb777 发表于 2013-1-5 13:39
应该还可以的呀,汽油的话纳车一个月左右.

今天签约了汽油车 就等车了 2个月也觉得好漫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5 20:3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akamoto 发表于 2013-1-5 20:27
奶宝哥 今天谢谢了
告诉家人后 他们都觉得 特美

不用客气以后有啥需要说好了(^∇^)
以后有空出来聚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5 20:3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akamoto 发表于 2013-1-5 20:29
今天签约了汽油车 就等车了 2个月也觉得好漫长啊

等待也是种享受 记得拍合影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5 21: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奶宝 发表于 2013-1-5 20:34
等待也是种享受 记得拍合影照

哈哈哈 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6 16: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takamoto 发表于 2013-1-5 20:29
今天签约了汽油车 就等车了 2个月也觉得好漫长啊

那就是说你是3月头上纳车? 我是3月中旬左右.你在哪?到时候交流交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6 18:1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lpbb777 发表于 2013-1-6 16:05
那就是说你是3月头上纳车? 我是3月中旬左右.你在哪?到时候交流交流?

我大概2月中下旬就能拿到车
到时候我开半个月的体感跟你交流交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6 19:46:12 | 显示全部楼层
takamoto 发表于 2013-1-5 20:29
今天签约了汽油车 就等车了 2个月也觉得好漫长啊

好的.原来你也是L パッケージ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6 20: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奶宝 发表于 2013-1-5 20:33
不用客气以后有啥需要说好了(^∇^)
以后有空出来聚会(^∇^)

你又做好事儿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6 21: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猪你九族 发表于 2012-12-28 17:52
哈哈哈哈哈,一马自达,咋听着像保时捷呢

不带这么打击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6 22: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3-1-6 20:01
你又做好事儿啦。。


哈哈等你买的时候也帮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