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加肥猫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请教关于LED灯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28 21:37: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加肥猫 发表于 2012-12-28 20:23  我看他那个地方可以剪开是有标志的,也没有剪开之后是什么样子的,只能试了 ...

LZ,这两天一直在琢磨你说的烧保险的问题,想问你一下澳洲的车该不会是DC24V的供电电路吧?想到一个简单判断方法,把你车上原配的示宽灯摘下一个来,仔细看看灯座部分有没有写明额定工作电压和电流,这样即使不用万用表也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9 10: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kantou2009 发表于 2012-12-28 21:37
LZ,这两天一直在琢磨你说的烧保险的问题,想问你一下澳洲的车该不会是DC24V的供电电路吧?想到一个简单 ...

对啊,我也没想到。好主意,我这就去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30 04: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kantou2009 发表于 2012-12-28 21:37
LZ,这两天一直在琢磨你说的烧保险的问题,想问你一下澳洲的车该不会是DC24V的供电电路吧?想到一个简单 ...

我看了看是12V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0 22:4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加肥猫 发表于 2012-12-30 04:08
我看了看是12V的

简单,你连到点烟器上就行了,肯定不会爆。。
因为。那个保险丝很大,,基本不会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4 23: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LED灯条电流充其量1A,能烧10A说明线路短路,你换再大保险丝也没用,反而会把其他线路烧坏
你看你取电地方正极是否搭铁
或者灯条本身有损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6 18: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屠夫 发表于 2012-12-30 22:46
简单,你连到点烟器上就行了,肯定不会爆。。
因为。那个保险丝很大,,基本不会爆。。 ...

谢谢!点烟器上我已经接了很多了,还是不要冒险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6 18: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byubyu 发表于 2013-1-4 23:43
LED灯条电流充其量1A,能烧10A说明线路短路,你换再大保险丝也没用,反而会把其他线路烧坏
你看你取电地方 ...

没有搭铁,不是负极搭铁么?灯条应该不会,安完了也用了一段时间了。就是车检之后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