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问卷调查
积分商城
账号
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密码
登录
注册账号
快捷导航
门户
Portal
论坛
BBS
春卷
房产
工作
中古
生活服务
留学
旅游
科丽小春
请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
没有账号?
注册账号
时事
社会
财经
娱乐
奇闻
军事
华人
婚姻
地域
留学
导读
生活
物流
推荐
法务
互助
旅游
春淘
户外
兴趣
情感
东京
关西
东北
榜单
日志
相册
圈子
广播
朋友
搜索
搜索
热搜:
工作
旅游
留学
签证
东京
搬家
重仓
手机
物流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小春网
»
论坛
›
风雨历程区
›
虚拟商业街
›
[原创]贵州的小镇
返回列表
查看:
1042
|
回复:
9
[原创]贵州的小镇
[复制链接]
nokia321077
nokia321077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10-1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6-12-13 0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
注册账号
x
日本的秋天快结束了,已经有点冬意了,加件想家的衣服,思绪总会随风飘舞,怀念祖国,怀念在国内的日子,突然很想给自己和自己以后的爱人准备一个流浪的家(当然是要票票赚够的情况下)。想来想去,发现自己曾经到过的贵州小镇是个不错的地方,很安静,很安逸,呵呵,是个很适合老人家安度晚年的地方。 那个小镇的全名是贵州都匀市(黔南少数民族自治州)墨冲镇。初到小镇是在今年的6月1日,也就是今年的儿童节。小镇很落后,但在贵州的那个市还算比较发达的,还有公交经过,不过一天只有2班,远远比不上我到过的福建的任何一个乡。但是吸引我的是那里的空气和山水,虽然我不曾到过贵州的凯里(贵州比较出名的旅游城市),但是我喜欢在夏天看星星,也许是因为那里的海拔比福建高吧,又没有什么工业污染,星星看的比较清楚,而且晚上还能听蛙鸣虫叫,夜风袭来,甚至有寒意。早上醒来,可以到附近的山上摘果子,有杨梅,李子,桃子……好多的水果。贵州的夏天是很适合避暑的,上午和傍晚像秋天,中午才感觉太阳的毒辣,到了晚上就有深秋甚至是初冬的感觉,有时候的清晨还有小雨,那感觉就像初春的小雨,很清逸的小雨。中午可以跑到附近的小河里泡澡,躺在不深的地方,把自己晒晒,有水的冰凉,又有太阳的温暖,偶尔还有小鱼在你的身边穿梭,好不惬意啊。如果还想更放松的话,可以跑到没有人看见的地方裸泳,找回点原始人的感觉。 贵州的人生活的很安逸,不会花太多时间去想明天。每当我早晨花半个小时走路到镇上去吃早餐,吃完就随便逛,想买东西还得等他们开门,晚上他们6点就关门看电视,睡觉去了,要不就是三五个人聚在一起斗地主、打麻将,再有思想开放的,跑到网吧去上网。我就在网吧碰到2个40多岁的大姐和她们的儿子一起来上网,感觉好有意思。 喜欢贵州的小镇是因为那里没有太多的思想负担,没有太多的复杂,还能拥有一轮明月,一缕余辉(忘记说了,我最喜欢的是贵州的夕阳,真的似火烧云,很美,夕阳就跟大饼一样,伸手可触)一溪清水,三五群山,七八虫鸣鸟语,如果再是二人世界,拥触着满天繁星,人生最美的自然,触手而及。真正的生活乐趣,是在心境和自然的最大和谐,那一刻,只想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幸福的最大意义,我认为是今天的努力和明天的梦想之间能有座可以通行的桥梁,不管今生是否富贵还是贫穷,而在于能与人分享,与人快乐,这就足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提升卡
置顶卡
沉默卡
喧嚣卡
变色卡
千斤顶
显身卡
pingzi
pingzi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10-13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6-12-13 15: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身缠万贯的话,
你到哪里都一样。
如果你连饭都吃饱的话,你会去贵州吗?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nokia321077
nokia321077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10-1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6-12-14 0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我以前上网天天走路1个多小时去镇上,但我里面也说了啊,前提是在有钱的时候去那里放松下不错的,关键是那里,山和水,还有气候。不过现在感觉日本的环境也很好,只是一点不同的是,那里更原始点,感觉就像小时侯啊。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nokia321077
nokia321077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10-1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6-12-14 0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有些东西是用钱衡量不出来的,就比如你现在很有钱,但是你找不到以前的一些东西,或许自己比较喜欢回忆,所以比较喜欢过小时候那种生活,不用去太多的猜测人的心思,更重要的是当你看到满天繁星的时候,至少在那一刹那,你会觉得自然比金钱更重要,并不是所有有钱人都快乐,也不是所有穷人都悲哀,只是自己怎么去看而已……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你好2008
你好2008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5-12-31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6-12-14 0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也在贵州呆过两年时间..从从来不吃辣...
变得现在超想吃麻辣锅...
.....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海哭的声音
海哭的声音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8-24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6-12-14 16: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LZ的老家是在哪里啊。、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小如如
小如如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5-12-4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6-12-14 16: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2-14 15:26:00的发言:那LZ的老家是在哪里啊。、好象也是福清.
很喜欢看楼主的文章,写的很好~~~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海哭的声音
海哭的声音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8-24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6-12-14 16: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2-14 15:28:00的发言:好象也是福清.
很喜欢看楼主的文章,写的很好~~~
是吗?
我们福清的男孩还会写出这么多的文章。。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nokia321077
nokia321077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10-1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6-12-16 0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福清的,小时候在外地长大,读书都在外地,出国前又把户口移回来了,只是福清话的水平只有四级左右,呵呵[em07]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希子
希子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6-13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6-12-16 14: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nokia321077在2006-12-16 1:48:00的发言:是福清的,小时候在外地长大,读书都在外地,出国前又把户口移回来了,只是福清话的水平只有四级左右,呵呵[em07]
哇,跨过三级
[原创]贵州的小镇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返回列表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朋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浏览过的版块
婚姻育儿
华人感闻
考试学习
声明:网友言论仅代表当事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或意愿无关,本站对其内容不负法律责任;未经本站及原作者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手机版
|
商务合作
|
在线客服
|
帮助
|
小春网
客户端
苹果客户端
安卓客户端
电脑新版
触屏版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经营理念
发展历程
公司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6-6556-9955
传真:06-6556-9956
邮箱:
[email protected]
地址:大阪市浪速区難波中1-9-6 宮守ビル2F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 2004-2026 小春株式会社 法律顾问 高桥史记 顾问 陈亮
特定商取引法及び古物営業法に基づく表記
, 耗时 0.041926 秒, 11 queries , Redis On.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