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莁師】
收起左侧

拥 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2 2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2-12 21:05:00的发言:
几点发..一定要通知帅弟弟哦[em02]准备晚上11点开始发。。。
咱们老家过年不是都是吃了年夜饭发红包吗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2 22: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买了还有人穿3件马甲来..真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22: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2-12 21:11:00的发言:都买了还有人穿3件马甲来..真狠
小意思小意思 ```
要不是希子灌满了
哪这么容易放过你```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2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不是来迟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2 2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塌不惊在2006-12-12 21:12:00的发言:我是不是来迟啦?
不迟..你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2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无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2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塌不惊在2006-12-12 21:12:00的发言:我是不是来迟啦?
只管开```不管他三七二十一
这个主子没钱了``
店长也会来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2 2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领导帮我沉帖...我想去看动画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2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2-12 21:20:00的发言:有没有领导帮我沉帖...我想去看动画片了
浪子呀```有人找你````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2 2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2-12 21:10:00的发言:准备晚上11点开始发。。。
咱们老家过年不是都是吃了年夜饭发红包吗
[em01]估计我收不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