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小肆
收起左侧

卖几件冬天的衣服,有真人秀。ps:赠送皮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2 2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12-12 22:36:00的发言:
周四我要去医院看男朋友经过涉谷的。不过可能要6点半----7点左右。你看行么?我从学校过去有点远。行地~~~那揍拜托你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2 2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ジャスミン在2006-12-12 22:37:00的发言:行地~~~那揍拜托你拉~~~
好滴,到时候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3 0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腿。。。。。。。。。。[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3 13: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姐的,顶个[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4 2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viva在2006-12-12 23:04:00的发言:美腿。。。。。。。。。。[em02][em02][em02]
最近肥很多阿[em06]两个礼拜胖了6斤,要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4 2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あすか☆在2006-12-13 12:47:00的发言:四姐的,顶个[em02][em02]
谢谢丫头。祝你有个快乐的圣诞[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4 2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ジャスミン在2006-12-12 22:37:00的发言:行地~~~那揍拜托你拉~~~

谢谢mm了[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4 23: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12-14 21:57:00的发言:
谢谢mm了[em04]偶也到家啦~~~~今天着急,没跟MM好好聊,下次出来玩哈~~~
谢谢你特意跑来了,感激感激~~~~
那衣服号真大,今天正好没带雨伞,把那衣服套上回家了,哈哈~~[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4 2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ジャスミン在2006-12-14 22:12:00的发言:偶也到家啦~~~~今天着急,没跟MM好好聊,下次出来玩哈~~~
谢谢你特意跑来了,感激感激~~~~
那衣服号真大,今天正好没带雨伞,把那衣服套上回家了,哈哈~~[em01]
是我谢谢你才对啊。
那衣服L号的,我穿了袖子老长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