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6704|回复: 16
收起左侧

哪里有卖酸菜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2 19: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最近突然间很想吃酸菜,谁知道京都哪里有啊?
发表于 2006-12-12 2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条的中国物产店好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2 2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伏见区有没有啊?
去三条,拎颗酸菜回来,好像有点......
前段时间,大家都在说中国店的东西怎么怎么不好,京都的有没有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2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谁知道啊.反正我有段时间没有在物产店买东西了.不过我知道的地方也只有那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6 0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伏见区有
出丹波桥向东走,到了路口右拐,再往南走一点儿在路边上能看到
日本人开的中国物产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6 20: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
等有时间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6 2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吃的酸菜炖排骨[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7 19: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吃酸菜炖粉条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7 2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空珊新雨在2006-12-17 18:16:00的发言:让我吃酸菜炖粉条就行了!

douzou
[em10] d954Wbmk.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17 20:26:20编辑过]

哪里有卖酸菜的?

哪里有卖酸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0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em02][em02][em02]
虽然刚才才擦吃了两只饼,撑着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