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禁断爱恋
收起左侧

诗 情 画 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2 19: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2-12 18:21:00的发言:那你把知道的,说给哥哥听听看
不说。。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19: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说就是不知道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19: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2-12 18:23:00的发言:不说就是不知道咯
知道了啦。。
没看到人家。。
脸红了。。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19: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脸红的MM笑声应该是唏唏不是哈哈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19: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2-12 18:26:00的发言:脸红的MM笑声应该是唏唏不是哈哈啦怎么这么了解。、
偶现在是在。。微笑。。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19: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是。哈哈[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19: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2-12 18:30:00的发言:微笑。是。哈哈[em06][em06][em06]不是吗?
不过微笑是没有声音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19: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应该是只有表情的[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19: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2-12 18:37:00的发言:微笑应该是只有表情的[em02]
知道了啦。。[em04]
您老人家现在在哈哈。。。还是面无表情。。
哈哈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19: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2-12 18:38:00的发言:
知道了啦。。[em04]
您老人家现在在哈哈。。。还是面无表情。。
哈哈
[em02]
我现在在很无奈地挖鼻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